回到 中国资讯网 首页
  
www.china-product.org
中国资讯网 -- 中华盛世文摘
《中华盛世》期刊创刊五周年
分享到:

中国资讯网北京讯(段怡如)《中华盛世》期刊2011年第29期刊发“而今从头越 携手谱新篇”的报道。中国资讯网摘编如下:

2011年8月28日,《中华盛世》期刊创办五周年座谈会在钓鱼台国宾馆召开。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北京军区原司令、上将李来柱,原国家经委、中南海老干部副部长郭英,全国政协常委、原人事部常务副部长程连昌,原外经贸部副部长魏玉明、王文东,中央党校原副校长刘海藩等。著名艺术家游本昌,中国佛教协会名誉会长果孝大法师,著名甲骨文书法家聂全贞以及众多书画艺术名家也到场共同祝贺。

《中华盛世》期刊创办五周年座谈会由《中华盛世》期刊社社长刘金富主持。刘金富向与会者汇报了期刊五年来走过的历程,对有关领导和朋友的关心、支持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刘金富说:“五年来,《中华盛世》期刊一直坚持‘有品位、有特色、有内涵、高标准’的办刊准则,伴随着时代脉搏,不断改革、创新、发展。《中华盛世》在业内口碑较好,是各位领导的关心和支持的结果。以后,我们要坚持办好期刊。”

全国政协常委、原人事部常务副部长程连昌在会上发言表示祝贺和鼓励:衷心希望《中华盛世》以创刊五周年为契机,站在新起点上,锐意开拓,不断进取,再创辉煌!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党委书记孙长泰说:“《中华盛世》自2006年创刊以来,走过了蓬勃发展的历程。5年来,《中华盛世》始终坚持“让真理归于大众”的办刊宗旨,牢牢把握“紧跟时代脉搏”的办刊理念,不断锻炼编辑队伍,提高杂志水平。祝愿《中华盛世》继续乘风破浪,奋勇前进。

《中华盛世》期刊社编委会部分在京成员参加了座谈会。他们是:山东省政协办公厅处长解鹏,中国资深雕塑家李学,著名书画艺术家萧宽,吉尼斯之最世界金奖获得者、中国左手反体书法第一人李营,著名大写意画家刘墨禅,经济日报记者徐克强。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周铁农,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原副书记刘正威,北京军区原司令员、上将李来柱等领导为《中华盛世》期刊题词祝贺。(责任编辑:赵欣 )



  

  

  

  


    第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民族文化发展协会会长赵南起会见执行会长刘金富

    中华盛世期刊创办五周年座谈会代表合影

    中华民族经济文化发展协会执行会长、 中华盛世期刊社长刘金富在座谈会上发言

    中华民族经济文化发展协会副秘书长、中华盛世期刊执行总编辑徐克强在座谈会上发言

中国资讯网中国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