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族经济文化发展协会主办  
www.china-product.org
联合丽格美容医院倾情助力2018亚洲毛发移植大会
分享到:

外国专家在北京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参观

中国资讯网北京讯 (记者归雁)5月10日,即将在北京开启的第三届中国毛发移植大会暨第六届亚洲毛发移植大会的主席团成员在大会主席张菊芳主任的引领下,本次大会执行主席Dr. Damkerng Pathomvanich、大会主席Kenichiro Imagawa、以及本次大会特邀的外籍专家Mario Marzola、Parsa Mohebi、Akaki Tsilosani、Carlos Puig和William Rassman和本次大会联合主席吴文艺先生、上海华山吴文育教授等一行20余位专家来到北京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参观,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美国的William Rassman教授,他是ARTAS植发机器人系统的专利所有人之一,早在1992年他就建立了自己的毛发诊所,开展他自己的新技术,尤其是在毛发移植方面,在将移植物逐渐改成小型直至毛囊单位上做出极大贡献,他也是进行大量、巨量毛发移植手术操作的先锋人物。2003年William Rassman获得国际毛发移植协会的金毛囊奖。William Rassman教授是世界上率先提出FUE概念的创始者,被誉为“FUE和头皮纹绣之父”。这次是他第三次来到中国,他表示:他非常喜欢中国,喜欢这个古老且生机勃勃的国家。在William Rassman教授接受记者的专访前,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院长曹谊林教授专程迎接他。两位学术界的知名学者一见面就亲切的握手并相聊甚欢,两位长者的谈话给在场的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院长曹谊林教授与William Rassman教授合影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Dr. Damkerng Pathomvanich先生,在接受专访时向记者表示:亚洲头发修复外科医生协会(AAHRS)是一个亚洲各国毛发移植医生志愿组织的非盈利的毛发移植与修复医生联盟。是亚洲第一个推广持续质量改进和为亚洲人头发修复手术的专业人员提供教育的协会。中国是一个爱美的国家,人民对美的追求也越来越高,毛发领域除了毛发移植外,还有更多的非手术治疗项目,所以本次大会选择在北京召开有着特殊的深意。

来自日本的大会主席Kenichiro Imagawa更是风趣的向记者讲述了自己从一名外科医生转做植发医生的原由,还特意强调了脱发,发际线对于一个爱美人士来说,起到着如同“画龙点睛”的意义。

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常务副院长郭树忠教授和张菊芳主任及医院领导全程热情接待了到访的专家,在参观的过程中,针对医院硬件条件和医院所开展的手术内容、医院特色项目向外宾做了简单的介绍,一路走过看到都是专家们的笑脸,听到的都是大家风趣的言谈。

郭树忠教授向外国专家团讲解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的医美技术

在郭教授的陪同下,专家团一行人员参观了北京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的丽格植发、皮肤美容科、激光治疗室、注射室、拥有世界先进技术的层流手术室、病房和拥有同程转播设备的电教室,对北京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的医疗环境以及技术、服务都表示赞赏。

外籍专家一行20人,对北京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的植发科室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同时巧遇两位完成植发际线手术和植眉手术的求美者,专家对美宝贝的术后恢复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丽格植发的技术和发际线、眉形的设计表示肯定,特别是对丽格植发目前在应用的技术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专家团还与北京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的院领导及专家就目前大家关心的植发技术、相关技术的定价、以及中国大众所推崇的植发美学应用进行了简短的学术交流。

众多外籍专家最后纷纷表示,他们不虚此行,在联合丽格他们看到了很多的“美”——这美饱含了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的技术与服务更包含了丽格植发的作品。在这里专家们感受到了宾至如归的亲切氛围,最后大家与医院首席运营官COO薛莉莎女士握手言别,并再次表示对北京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的肯定。(责任编辑:张静)

田永庆书法作品

    苏东波诗词


    吕坤词


    折扇:黄庭坚词


    折扇:仁者寿

中国资讯网中国资讯网 2001.12 - 2013
www.china-product.org

中国资讯网 中华民族经济文化发展协会 主办 京ICP备05002693号
本网法律顾问岳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及免责声明 | 服务概览 | 新闻媒体资讯共享 | 联系我们 |

网络支持:北京创世英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