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族经济文化发展协会主办  
www.china-product.org
2017中国电商峰会八场分论坛 总有一场适合你
分享到:

中国资讯网北京讯(归雁)2017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将于5月25日至28日在贵阳市举行。本届电商峰会八场主题分论坛是值得热议的一大亮点。目前,找钢网创始人兼CEO王东、京东集团副总裁唐伟、小米生态链副总裁高自光、海尔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顺逛微店CEO宋宝爱等多位知名企业代表,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组组长柴跃廷、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主任荆林波等专家学者已接受邀请,将在各大分论坛的交流探讨中共同展望中国未来电子商务发展中的机遇与挑战。

本届峰会分论坛分别是“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工作交流会”、“电商创新要素分论坛”、“电商物流分论坛” 、“品质电商分论坛”、“产业电商分论坛” 、“跨境电商行业新布局分论坛”、“农业电子商务分论坛”、“反侵权假冒分论坛”。八大主题分论坛将聚焦电商热点话题,直击行业“痛点”、“难点”,共商未来产业的创新发展。

为进一步将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建设工作推向实处,本次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工作交流会的议题将再提升一个台阶,以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作为交流主体,深入探讨城市如何依托电子商务聚合创新要素,通过电子商务助推实体经济。

随着移动网络支付的快速普及,未来支付行业的格局与趋势会有何新发展?电商创新要素分论坛将围绕便捷支付、无现金社会、电商创新等内容展开讨论,以创建无现金社会为愿景,推广便捷支付,探索新电商,完善社会服务模式。

如何“优化最后一公里,开启电商物流新时代”是电商物流分论坛上将探讨的话题,探讨在后“互联网+”时代如何加快推进末端配送体系的完善,带动体验电商和用户服务的创新,打造全新物流生态圈。

其余分论坛的主题亦是时下各界关注的热点。农业电商分论坛将以“脱贫攻坚”为主线,围绕电商精准扶贫、“互联网+”现代农业等主题进行全面研讨。而随着“供给侧改革”的实施,发展品质电商、产业电商、跨境电商也成为新常态下电子商务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

今年电商峰会新增了产业电商分论坛、反侵权假冒分论坛,将围绕“实体经济与电商深度融合”“保知打假”等细分话题与行业专家们展开深入探讨。

期待这八场主题分论坛会在政府领导、专家学者和电商精英代表的交流探讨中解锁中国未来电子商务发展的新机遇与和挑战。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电商峰会官方网站,e.cntv.cn(责任编辑:李曼莉)

鸿寿国画作品

    万水千山


    雨后日丽


    三思图


    夏蝉

中国资讯网中国资讯网 2001.12 - 2013
www.china-product.org

中国资讯网 中华民族经济文化发展协会 主办 京ICP备05002693号
本网法律顾问岳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及免责声明 | 服务概览 | 新闻媒体资讯共享 | 联系我们 |

网络支持:北京创世英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