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产品介绍 —— 树状月季

 

  树状月季又称月季树、玫瑰树。树状月季通过两次以上嫁接方式,才能够达到标准的直立树干和树冠。北京纳波湾园艺有限公司经过10多年潜心研究,现已培育出多种规格的树状月季30余万株。纳波湾园艺的树状月季主干高0.4米至2.0米,干茎粗1厘米至5厘米。

  树状月季观赏效果好。树状月季具有形状独特、高贵典雅、层次分明的特点。在视觉效果上,树状月季令人耳目一新。树状月季造型多样,有圆球型、扇面型、瀑布型、微型等。树状月季既保留了一般月季的花香浓、花期长、花色多等优点,又表现出更新颖、更高贵、更热烈的气质。因此,树状月季具有更高的审美价值。

  树状月季绿化用途广泛。在环城行道、公园、风景区、小区庭院等一切有绿地的地方,树状月季都能起到画龙点睛的美化功效。

  树状月季适应性强。树状月季的花冠比一般花卉离地面远,不容易感染土壤病虫害。树状月季的树干取材于蔷薇,根系发达、生命力极强。特别是在土壤碱性偏高的地区,种植普通月季比较困难,而栽培树状月季恰好填补了这个空白。

 
彩霞 烈焰红 白葡萄酒 粉色情人
橘子树 红太阳 仙女 烛光
嫦娥奔月 盛世之光 红曼莎 树梅朗
 
 
 
北京纳波湾园艺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在国外考察月季产业
北京纳波湾园艺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在与外国客商洽谈合作
北京纳波湾园艺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等在月季基地苗圃中畅谈月季产业发展
中国月季协会副会长王波和国际月季协会官员合影
北京纳波湾园艺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回访日本月季公司客户
中国月季协会会长张佐双(左四)、中国月季协会副会长王波(右三)和国际月季协会官员参加世界月季联合大会
 
版权所有:北京纳波湾园艺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魏善庄镇陈各庄村口 邮编:102611 电话:010-88629583 邮箱:naboba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