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产品介绍 —— 地被月季

 

  地被月季也被称作生态植被花卉。地被月季生长特点是:一、呈匍匐扩张型、高度不超过20厘米;每株一年萌生50个分枝以上,枝条触地生根,每枝一次开花50—100朵。二、根系发达,最深扎根在2米以上。三、覆盖面大,单株覆盖面积达1平方米以上。四、开花群体性强,四季花期不断。

  地被月季生物习性是:一、耐干旱,年降雨量在150—200毫米的地区均能生长;二、耐瘠薄,坡地、浓荫、浇灌困难地区均能栽植生长;三、气温适应性强,在低温30℃及高温42℃的气温条件下均可正常生长;四、管理粗放、抗病能力强,不用施药、不修剪,可以减少大量管理费用;五、布置色块、路带效果显著,具有既美化环境又降低噪音及吸热等优点,是涵养水源、保持水土流失的佳品。

  地被月季属欧美培育的优良植被新品种,在我国新疆的库尔勒、阿勒泰等地区,在东北的吉林市、哈尔滨市等城市均已种植成功,是城镇绿地及退耕还林、矿区还绿的最佳品种之一。


 
巴西诺 白米农 地被一号 玫瑰地毯
粉奥运 哈德福俊 哈德福俊四号 寒地玫瑰
四季如虹 粉色世家 皇家巴西诺 梅郎珍珠
 
 
 
北京纳波湾园艺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在国外考察月季产业
北京纳波湾园艺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在与外国客商洽谈合作
北京纳波湾园艺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等在月季基地苗圃中畅谈月季产业发展
中国月季协会副会长王波和国际月季协会官员合影
北京纳波湾园艺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回访日本月季公司客户
 
版权所有:北京纳波湾园艺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魏善庄镇陈各庄村口 邮编:102611 电话:010-88629583 邮箱:nabobay@163.com